聊城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12-06 10:4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聊城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分析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郭建民、刘升勤、陈秀兴、张同奇及领导小组成员、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把全市各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环节,切实维护全市意识形态安全态势。要加强理论武装,打牢理想信念根基,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要把握规律趋势,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要守好阵地战线,有效抵御意识形态渗透,按照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全面加强管理,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安全。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职责,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真正将落实责任制摆上重要位置、纳入议事日程、成为工作常态。要坚持全党动手,各级党委(党组)都要承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要强化督查问效,用督查考核问责竖起制度“高压线”。要搞好学习培训,主动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思想认识更到位、行动部署更有力、工作开展更见效,切实维护我市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