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2019-11-26 14:3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11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这一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相关学习篇目,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学习、思考、领悟、铭记、践行上下功夫,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执行。要坚定制度自信,自觉尊崇制度、维护制度,强化制度执行的监督。要强化改革意识,加快制度创新。要把坚定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和改革创新统一起来,更好地承接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部署,结合地方实际勇于改革探索,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在我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大力推进制度创新,努力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改革发展。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培源)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