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

2019-11-05 10:3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月4日,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绕担当作为、廉洁自律进行研讨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郭建民、任晓旺、田中俊、张同奇参加,马丽红列席。会议由郭建民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同志围绕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作了研讨发言。会议指出,要始终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自觉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着力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夯实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始终着力强化担当实干,坚决扛起改革发展的千钧重担。要始终着力增强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为民造福的鲜明导向,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始终着力严于律己,永远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决打好反“四风”、强作风这场持久战、攻坚战。(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恒)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