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乡村文明行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9-27 15:5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聊城市乡村文明行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聊城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主持会议,副市长任晓旺、田中俊,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参加会议。

  李春田在讲话中指出,要树立问题导向,增强乡村文明行动工作的责任感。要对照前期检查督导和第三方测评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有关要求逐项查找不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下大气力抓好、抓牢、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文明村镇创建、城乡环卫一体化、移风易俗等各项工作。

  李春田强调,要在明确总体目标的基础上,对照职责分工,细化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乡村文明行动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机制,坚持组织领导与统筹协调相结合、常态长效与集中治理相结合、优化机制和督导考核相结合、发动群众与营造氛围相结合,为乡村文明行动提供坚实保障。

  刘升勤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大众网·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