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规范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08-21 09:5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0日,聊城市规范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建民指出,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是服务基层群众的场所,村级代办点是“放管服”改革最贴近群众的触角。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干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性和获得感;要强化保障支持,切实提升基层服务效果。

  郭建民强调,要配齐服务人员、统一服务标准,将明察暗访、抽查等督导机制常态化,将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好、管好、用好,切实实现基层群众办事“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让基层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政府服务的温度。

  当日,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东昌府区侯营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胡欣通讯员王丽)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便民服务中心东昌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