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9-03-15 10:0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5日讯 3月14日,聊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李志华、牟桂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文禄出席会议。副市长任晓旺、市政协副主席马卫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伟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钦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听取审议了关于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并表决了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并表决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了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增设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和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说明,审议并表决了提请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相关决定(草案);审议并表决了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的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的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列席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员范围。(记者 张兴国)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