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9-02-26 15:3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6日讯 2月2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李志华、牟桂禄、王建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文禄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协副主席马卫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伟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被任命人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听取了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推进我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建议”、聊城银保监分局“关于金融业支持实体企业科研创新的建议”、市水利局“关于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治理雾霾天气建立长效机制的建议”、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加强我市民办幼儿园管理工作的建议”等5件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对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评议的实施方案》规定,对以上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还书面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记者 张兴国)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