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调研组来聊调研

2019-02-25 11:0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5日讯 2月23日至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孙松青带队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对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进行实地审核。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立足本地资源,形成了粮食、蔬菜等12大特色产业。突出高质量发展,通过打响“聊·胜一筹!”品牌、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等方式,加快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发挥典型示范作用,通过实施乡村振兴示范行动、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措施促进乡村振兴协调发展。扎实推进改厕、危房改造等“七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下一步,我市将严格落实国家和省有关要求,按照《聊城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积极探索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聊城模式。(记者 路子强)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