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部署会议

2019-02-25 11:0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5日讯 2月22日,我市召开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副市长洪玉振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这一目标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在加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宣传教育的同时,对取暖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对已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建立台账,逐一明确责任人进行整改;要强化责任追究,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扛起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传导工作压力。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当地群众取暖方式,采取务实管用的宣传方式,关注重点人群,真正彻底消除工作盲点,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一氧化碳中毒能力。(记者 申东方 通讯员 李念斌 张同光)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