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委第78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1-08 11:0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8日讯 1月7日,十三届市委第78次常委会议召开,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8年度工作汇报,研究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有关事宜,听取《聊城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聊城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旋宇、李春田、郭建民、王彤宇、张宝泉、秦存华、杜昌伟、刘升勤、陈秀兴、朱加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8年度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人大、政府、政协和法检两院党组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性越来越强,自我要求越来越严,工作举措越来越实,成效越来越明显。在下步工作中,各党组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确定的中心工作,更加自觉地履行职责、服务大局,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我市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两个维护”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本地本部门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服务水平,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了《中共聊城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建议方案》和《宋军继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要求抓紧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全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了《聊城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聊城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尽快摸清底数,建立完善台账,提高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筹做好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严禁超占、多占办公用房;严格公车使用范围,坚决杜绝违规使用公车行为。要着力抓好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加快信息平台建设进度,尽早发挥平台信息化监管作用。

  黄伟东、王钦杰列席了相关议题。(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