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军继在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推动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1-08 11:0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8日讯 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在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要以更宽视野、更高标准谋划2019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全面提升城建规划设计管理水平,推动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城管局局长张金伦,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以及市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宋军继一行先后来到聊城警察培训学校选址、中华路北延、黑龙江路跨徒骇河大桥、五道口、西关街西延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宋军继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宽视野、更高标准谋划推进2019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提升市民对城市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重视规划设计,坚持超前规划、高标准设计,充分体现城市发展的理念、品位和要求,全面提升城建规划设计管理水平。

  宋军继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要重视招投标工作,严格招投标程序和规范,确保高素质的施工单位参与城市建设。要做好基础工作,强化要素保障供给,多元化筹措资金,千方百计破解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影响施工进度的难题。要提高工程审批效率,统筹调度、合理安排、分段施工,加强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施工质量。(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