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聊督导农村厕改工作

2018-11-09 16:0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1月9日讯 11月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郭大雷率督查组来聊,督查我市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工作。市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聊期间,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山东瑞坤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冠县定远寨镇、范寨镇,临清市刘垓子镇、唐园镇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郭大雷指出,要深入推进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工作,进一步明确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质量控制的督查力度,将改厕后续管控工作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今年,我市对全市农村改厕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重点做好改厕巩固提升工作、全覆盖验收工作、后续管护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全覆盖验收工作。 □记者 叶晨雯 通讯员 张 迪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