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3 15:3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9月13日讯 9月1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为主题,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市委整改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到位、见到实效。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旋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广柱,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葛敬方、马保杰,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栾居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金伦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作了认真准备。张旋宇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从8个方面深入查摆并分析了党组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6个方面的整改措施。随后,张旋宇带头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巡视整改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深刻查摆,自我批评揭疤戳痛,具体深刻,互相批评出于公心,直面问题,达到了提升认识、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认真抓好整改。

  张旋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制定“长久立”的机制。对中央巡视反馈的共性问题,要逐个对照检查,补齐短板;对涉及聊城特别是与市政协相关的具体问题,要健全台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以巡视整改为动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为抓手,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特别要抓好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用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政协履职实践,用政协履职成果检验巡视整改成效。□记者 叶晨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