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福来聊调研

2018-09-13 15:0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9月13日讯 9月11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春福一行来聊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副市长任晓旺参加活动。

  徐春福一行先后到莘南高速莘县西服务区、鲁豫界收费站和青兰高速第三、四合同段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莘南高速即将通车,高速公路部门要加强与地方部门的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青兰高速项目施工方要严守环保“红线”,严把工程质量,做好项目统筹协调,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任晓旺指出,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支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按期优质完成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切实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支撑和先导作用。(记者 于伯平 通讯员 桑鹏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徐春福高速公路任晓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