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于杰来聊调研扶贫工作

2018-08-13 12:1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2日,副省长于杰到扶贫联系点莘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省市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于杰一行先后到莘县古城镇高效集约式大棚区、集中供养中心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产业扶贫、贫困户集中供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杰认真听取了莘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莘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莘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在全省创造了先进经验,也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于杰强调,精准脱贫是三大攻坚战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要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坚持精准方略,注重统筹推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要发挥农业产业优势,积极发展农业“新六产”,让产业扶贫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提炼总结创新做法,形成系统完善的扶贫举措,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省体育局、省扶贫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记者 胡 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