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2018-08-07 10:5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李志华、牟桂禄、王建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文禄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配套改革文件出台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考核2018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对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评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暨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班精神;传达了市委关于印发《中共聊城市委巡察工作规划》的通知;传达了市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请示报送办理工作的通知;讨论通过了《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工作暂行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记者 张 洁)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