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规划建设项目审查会

2018-08-03 09:2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日,聊城市召开规划建设项目审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张金伦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对东昌府区棚户区改造、东昌府区9所公办幼儿园、东昌府区东南片区区政务中心、高新区过街人行道天桥、聊城市中心城区幼儿园等31个项目的控规、修规和建筑方案等进行审查。与会人员对项目用地、建筑外观、配套设施建设等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郭建民指出,要以规划为引领,将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地下空间与地上统一规划,做好学校周边车辆通行的方案研究,优化幼儿园固化布局等,确保资源统筹利用,功能高效整合,建立统一协调的空间规划体系,确保项目规划设计与城市发展理念相统一。(记者 叶晨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