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前教育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07-13 09:3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0日,全市学前教育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伟一行先后到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滨河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风貌街实验幼儿园、皋东实验幼儿园、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会议,就推进我市学前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成伟指出,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教育体系的开端。 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发展学前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发展责任,启动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并确保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市级统筹、以县为主”的学前教育管理体制,市政府加强统筹,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扶持力度。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发展学前教育的合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记者 吕 臻 通讯员 王 威)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学前教育成伟东昌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