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隆重表彰科技创新人才

2018-07-09 10:3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5日,高新区第二届人才科技创新大会召开,表彰第二批“3111”人才工程领军人才、高端人才、优选人才,表彰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和科技载体,安排部署下一步人才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参加会议。

  陈秀兴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不断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创新平台,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要努力以最好的服务集聚人才,以最优的环境吸引人才,以最大的诚意留住人才,为各类人才来聊创新创业、实现成果转化提供广阔空间。

  近年来,高新区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着力引进和培养人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近年来,全区持续引进或培养国家“千人计划”专家4人,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人,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3人,入选西部隆起带科技创新人才1人,培养或引进了一大批高端人才、优选人才和实用人才。(记者 曹天伟 通讯员 楚诗韬 王 鑫)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