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志方来聊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18-07-06 10:5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5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来聊,围绕产业发展情况,深入部分企业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四个扎实”的要求,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付志方来到东阿阿胶集团、中国阿胶博物馆、国家黑毛驴繁育中心,察看阿胶系列产品和现代化生产线,了解阿胶的发展历史和医药文化,听取企业在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对企业走出的产业化发展之路、坚持工业制造和工业旅游相结合的做法给予积极评价,鼓励企业要注重更好地解决原料供应,扩大养殖规模;注重加强药用价值研究,延伸产业链条;注重强化科技引领、文化推动,树立起行业标杆的品牌形象。

  在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付志方仔细询问产品的生产销售、基地建设、科技研发、产品创新等情况,对企业在新能源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给予肯定。他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绿色是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希望企业紧紧抓住质量这个核心要素,通过质量的不断提高和技术的不断突破,赢得市场、占领市场,努力打造一流绿色客车产业集群。

  付志方还考察了我市的城市建设、历史文化保护等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一同调研。市有关领导参加活动。(记者 叶晨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