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调研创城工作

2018-06-19 08:4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4日,在市委统战部组织下,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专题调研创城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聊城市委主委张金伦,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聊城市委主委马卫红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昌润莲城、市规划馆、城区二干渠花堤、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地,查看了社区小区创城情况、公益文化设施建设、城市景观公园建设及窗口行业单位存在的问题。调研结束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短板进行研究讨论。秦存华在讲话中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要在创城工作中弘扬正能量,发挥引导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创城工作做出贡献。(记者 申东方 通讯员 曲成磊)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