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规划建设项目审查会

2018-06-13 10:5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1日,我市召开2018年第四次规划建设项目审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张金伦,市政协副主席、市地震局局长马卫红出席会议。

  会议对聊城烈士陵园纪念碑建筑方案、江北水镇二期控规优化及城市设计、聊城市青年渠双修设计方案、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规划等8个规划建设项目进行集中审查。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详细研究了各个规划建设方案的效果图,对规划方案的用地面积、建筑外观、配套设施等进行了认真审查,并针对项目规划所涉及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郭建民指出,在项目规划建设中,要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着眼全市发展格局,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力争做到布局合理、建设到位、节约资金,确保各规划项目高效高质推进。(记者 林金彦 通讯员 蒋 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