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松青来我市开展巡河工作

2018-06-05 08:3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3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孙松青来我市对徒骇河、马颊河、南水北调输水干线开展巡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参加活动。

  孙松青一行先后来到徒骇河北城橡胶坝、南水北调十里铺枢纽、马颊河张洼闸段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抓好“一河一策”审批落地、编制完成了市级19条河湖渠的岸线利用规划、河长制湖长制信息平台初步建成并试运行、做好河湖渠管理范围和保护范围划界准备工作。对徒骇河、马颊河持续开展河道“八乱”现象整治、加大河道水污染防治和水资源保护、加强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基础工作,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在去年我市率先完成“清河行动”的基础上,今年我市计划启动河道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利用三年的时间对全市重点河道实施综合整治,初步实现全市重要河湖渠的“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记者 夏旭光 通讯员 贺 兢)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