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调研组来聊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2018-04-27 09:5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4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晋修率调研组来聊,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市政协秘书长栾居军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高唐县孙庄秸秆收储中心、泉林集团、东阿县秸秆综合利用服务中心、阿胶博物馆、东阿黑毛驴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有关单位的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与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当前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高唐县孙庄秸秆收储中心和东阿县秸秆综合利用服务中心,调研组参观了打捆机,抓草车等机械设备,详细询问了中心的用工、收入等情况,当得知通过提升秸秆利用效能,产生了较为可观的经济效益时,李晋修鼓励工作人员为农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减少资源浪费。在泉林集团,李晋修参观了通过秸秆综合利用生产出的以秸秆本色系列纸品和黄腐酸肥料为主导的产品,详细了解产品背后的科研技术和生产工艺,探究传统秸秆制浆造纸转型升级的路径。在阿胶博物馆、东阿黑毛驴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参观,深入了解秸秆生产饲料等综合利用情况,李晋修充分肯定了青贮配合秸秆制作饲料这一做法的生态意义和环保意义,鼓励企业创新举措,实现资源的综合利用与可持续发展。(记者 叶晨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