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04-23 10:2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来聊,就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调研。市委有关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陈辐宽一行先后深入到高唐县家风文化馆、临清市青年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到市、县纪检监察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和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辐宽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聊城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科学研判形势、提前谋划工作,扎实做好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范金融风险等重点工作。

  陈辐宽强调,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章赋予纪检机关的新使命,是工作内容的重大拓展和深化。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当好参谋助手,提出管党治党的合理化建议,通过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落实。要把监督放在首位,抓早抓小,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减少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严格法律标准,强化程序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健全内控机制,提高依纪依法履职水平。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实践,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