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军继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8-04-19 15:0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薄弱环节,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副市长马丽红参加活动。

  宋军继一行对交运大市场、滨河实验学校南侧水沟、汽车总站西路“五小”行业、龙湾便民市场、湖西便民市场、铁路益民小区和安民小区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每至一处,宋军继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问题出现的原因和解决的办法措施,协调解决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宋军继在督导检查中强调,要全面查找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明确责任、限时解决,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理顺责任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每一个暴露出来的小问题都只是冰山一角,代表的可能是一个城市管理漏洞甚至巨大隐患。要找准问题根源,提出有深度的整改要求,力争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采取过硬措施和办法,一项一项督导、一件一件落实,确保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力打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记者 薛蓓蓓)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