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军继督导“创森”工作

2018-04-17 10:3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在督导我市“创森”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创森”各项任务目标。

  副市长任晓旺、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宋军继一行先后到高新区九州洼月季公园、开发区北城街道梁庄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认真听取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公园绿地建设情况、造林绿化工程,详细了解栽植树种、栽植质量及经济林的土地流转等问题,并给予充分肯定。宋军继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创森”工作势头良好,绿化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结合,取得了明显成效。

  宋军继强调,今年是“创森”工作验收年,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对照各自任务,提前筹备,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创森”各项任务目标。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突出规划引领,确保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深入有效推进“创森”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对照“创森”任务目标找出差距不足,不折不扣地完成绿化总量任务,拓展造林增绿空间,做好绿化提质文章,着力打造一批富有聊城地域特色的精品亮点工程,高质量完成“创森”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