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电视电话会

2018-04-04 10:0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任晓旺出席聊城分会场会议

  4月3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任晓旺出席聊城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任晓旺指出,近年来,我市农村公路事业持续发展,建、管、养、运成效显著,农村路网基本建成,安全通行能力显著提高,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促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提供了坚实保障,但与广大农村群众的需求相比还存在不小的差距。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以人为本作为交通运输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完善路网规划,加快提档升级,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主动服务农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当好先行军,为助力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于伯平通讯员 金淑红)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