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18-03-22 08:4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0日,我市召开1-2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副市长洪玉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1-2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统计、经信、电力部门及部分县的情况分析汇报。

  郭建民在讲话中要求,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知道问题、了解原因、明确底线、树立信心,执行好统计会商制度和工业会商制度,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加大调研力度,积极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增加工业有效投资,加快推进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统筹指导,准确反映工业发展趋势。确保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增长奠定良好基础。(记者 张 洁)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