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2018-03-13 11:07:00 来源:聊城政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2日,十三届市委第47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市委书记徐景颜主持会议。张旋宇、陈平、张宝泉、秦存华、杜昌伟、陈秀兴、于海波、朱加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原汁原味学、带着思考学,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聊城实际,围绕“两个走在前列”的总要求、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工作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听取了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专题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抓好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从严从实。要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方案,科学制定台账,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组织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涉及我市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极为重要,要主动担责,坚决整改,立说立改,见到实效,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盯死重点环境问题,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涉及我市的督察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听取了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及2018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建强组织、带好队伍、深度融合上下功夫、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高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成伟列席了相关议题。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