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督导会

2018-03-08 15:2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7日,聊城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度督导工作动员会。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和省、市两级有关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出席会议。

  成伟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制度的关键环节,直接决定着督察成效。全体督导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度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全身投入、认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这次督导检查工作,通过督导检查、跟踪问效,确保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在我市落实到位。

  会议宣读了《聊城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督导工作方案》和《关于实施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清单化调度的通知》。(记者 岳殿举)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