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8 10:5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连日来,聊城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确保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闭幕后,市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实现学习全覆盖,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市委常委会带动下,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迅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东昌府区区委常委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做好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必将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共识,激荡起奋进新时代的改革强音。临清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超在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学习时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改革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要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体现到具体行动上。”高唐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大家表示,作为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开展好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的学习,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人人皆知。

  “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能不能落到实处,农村基层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在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村委一班人要带头学,发挥模范作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牵动着农村基层一线干部的心。高新区许营镇张屠村党支部书记张子清说:“我们要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迈向全面小康。”

  连日来,聊城市广大企业的党员干部也积极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国电山东聊城公司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每天坚持学习1个小时,带头讲政治、顾大局、遵法规、守纪律、促改革,管好企业责任田,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