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级老干部座谈会举行

2018-02-13 09:5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2日,聊城市召开市级老干部座谈会。会议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市级老领导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话改革发展,喜迎新春佳节。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军继、张旋宇、陈平、杜昌伟、陈秀兴、朱加云参加座谈。

  徐景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说,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敢担当,突出抓好“1+5”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办成了一批民生实事,进一步巩固提升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党风政风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

  徐景颜强调,下一步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新旧动能转换上求突破,在推进改革开放上下功夫,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紧紧抓住教育、医疗、就业、社保、养老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让聊城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同时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把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部分老领导作了发言,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养老服务、“三农”发展、城市绿化、脱贫攻坚等有关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胡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