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颜宋军继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消防官兵

2018-02-09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9日讯(记者 吕明清 通讯员 陈卓)2月8日上午,聊城市委书记徐景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一行到聊城市消防支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

  

  在支队机关,徐景颜一行参观了聊城消防支队笑脸墙,详细了解了聊城消防支队三年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以来,消防支队全体官兵新时期突显的新精神、新风貌,感受聊城消防“书香型、学习型、文化型”警营文化氛围;在灭火救援专班,详细了解了专班人员的组成、分工,共同探讨了高层火灾的处置工作,并鼓励官兵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以创新引领装备发展;在特勤中队宇航班,详细了解了莘县“葛宇航英雄中队”葛宇航的先进事迹,并与新下队新兵进行座谈,勉励新同志要以“宇航精神”为指引,把忠诚、无畏、坚韧、奉献的“宇航精神”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引航灯塔,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最后,徐景颜代表全市人民向聊城消防支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徐景颜指出,广大的消防官兵为聊城的改革发展稳定,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贡献。消防官兵不仅仅是在消防事故的处理上,能力更强,管理更大,而且在队伍建设,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强化基层基础这几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发挥了很大作用。近年来,大企业的消防意识无论是装备、人员,还是重视程度上都有很大提高。这两年,聊城的消防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希望新的一年,继续总结成绩,把一些有效的、好的办法、新经验巩固下来,继承起来。同时,也积极找问题弱项,找差距、补短板,特别是要做好强化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消防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

  

  徐景颜说,聊城市消防支队要加强消防装备能力建设,真正出了问题,能够拉得上、打得赢、救得下;要严格执法,特别是对违法现象,要坚决打击,决不手软,形成震慑力,提高整个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