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2018-02-09 09:3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对照检查材料。

  马丽红、任晓旺、洪玉振、田中俊、靳东晓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政府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这次省“两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各项报告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山东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符合山东实际,体现了人民群众意愿,是做好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导文件。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在行动上严格落实。全市政府系统要以省“两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用心研究,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实施服务业扩量提质;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扶贫攻坚、安全环保、维护稳定等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紧紧抓住老百姓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推动全市民生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要在作风上持续改进。要认真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