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8-01-03 09:45:00 来源:聊城政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日,聊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副主任孙菁、李志华、王建鹏,秘书长李文禄出席会议。

  副市长任晓旺、市政协副主席孙凌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伟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钦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聊城市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市水环境保护条例》,待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布施行;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聊城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审议相关议案并作出决议;听取审议了2017年度被评议部门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各评议工作组的调研报告,并对这些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经测评,市经信委、国资委、商务局、外侨办、气象局、林业局、法制办、政务服务中心,测评结果均为满意;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提请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的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提请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的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列席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人员范围。

  会议书面印发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7年聊城市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书面印发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全市脱贫攻坚情况的视察报告;书面印发了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全市棚户区改造情况的视察报告;书面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