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选举产生44名代表出席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17-12-08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5日上午,聊城市妇联在市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八届十三次执委会议,选举出席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刘静同志主持。整个选举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切实保证选举透明、公开、公平、公正。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素芹同志对聊城市出席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增替补了刘玲、李秀丽、范霞、靖志 敏、贺庆彩为市妇联八届执委,讨论通过了《聊城市妇联八届十三次执委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刁海燕等44人全票当选。

  按照省妇联《关于召开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分配聊城市正式代表43名。在会议筹备阶段,市妇联根据代表分配原则和省妇联具体要求,做了认真细致的推选工作,经充分酝酿和层层推荐,报经市委和省妇联同意后,提出代表候选人43名,与省妇联代表候选人1名一同提交市妇联八届十三次执委会议选举。44名代表分别来自经济、科技、政法、教育 、宣传、文化、卫生、体育、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各行业各领域,有较高的文化水平、较强的议政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她们将代表聊城市广大妇女同志出席12月11日-14日在济南召开的山东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