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加强基层党建 提升基层党建与服务管理水平

2017-12-07 10:13: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陈平到东昌府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抓住服务群众这个核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社区党建与服务管理水平。

  陈平来到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利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运作及服务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工作人员、社区居民深入交流,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据介绍,利民社区党委现有直管党员170名,形成了“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网格党支部——党小组”四级组织体系,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满足居民不同层次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平指出,要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切实把党员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真正做到凝心聚力。要创新工作方式,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不断创新社区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工作提升。

  陈平强调,要牢牢抓住服务群众这个核心,更好地为群众解决问题和困难,把广大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要加强社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转变工作理念,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参与社区工作,真正筑牢基层堡垒。(来源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