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加大力度对全市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

2017-12-07 09:32: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5日,全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调度会召开。聊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张金伦出席会议。

  张金伦在讲话中指出,城市污水处理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事关污水治理成效和城乡人居环境改善。今年以来,为解决聊城市河流断面超标问题,聊城市加大力度对全市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座污水处理厂完成提标改造,6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进度过半,还有8座污水处理厂已进入施工阶段。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当前全市城市污水厂提标改造工作总体进展不快,还存在很多困难和问题。下一步,要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主管部门监管职责,强化督导问责力度,增强工作的压力感,全力推进提标改造工作,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提标改造任务,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