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08:49: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进行研讨。

  郭建民、马丽红、任晓旺、洪玉振、成伟、靳东晓参加会议。

  会上,宋军继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作了主旨发言;郭建民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作了主旨发言;任晓旺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了主旨发言。马丽红、洪玉振、成伟、靳东晓进行了补充发言、交流互动。

  宋军继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市政府党组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推进落实工作作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形成了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扎实推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作为自觉行动,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自觉转化为推动地方发展的工作任务。二要持续抓好学习,要精心组织,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讨论、专题辅导、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精神。三要统筹推进工作,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一件一件梳理,一项一项督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聚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谐稳定、金融稳健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五大攻坚任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聊城落地生根。(来源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