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旋宇到开发区东城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08:43: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9日,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到开发区东城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广大基层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为奋力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上,张旋宇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忠诚履职,进一步强化民生优先导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利益放在优先保障的第一位,围绕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百姓福祉,为奋力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张旋宇来到开发区东城街道大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党支部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他希望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管好班子、坚持为民服务,努力在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动发展服务民生上下功夫,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