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开展星期六企业工作日活动

2017-11-27 17:04: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5日,聊城市组织开展星期六企业工作日活动。市委副书记陈平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部分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会上,山东丁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发言。针对企业提出的生产经营、土地、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市经合局、市金融办、市国土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逐一答复,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陈平在座谈中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在农业农村领域确定了“113工程”,支持鼓励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对企业的支持落到实处,帮助更多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陈平强调,对已经答复解决的问题,各有关单位要明确专人,抓紧时间予以解决;需要较长一段时间解决的,要建好台账,明确时限,争取尽早给予解决;需要多部门联合解决的,要主动联系沟通,形成合力;对确实难以解决的,要积极帮助企业谋求新的路径,创新方式方法,解难破难。

  陈平要求,市大督委办公室要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门别类、逐一对号,抓紧把任务分解落实到各相关单位,跟踪督查、定期调度,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来源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