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东昌府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11:21: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2日上午,东昌宾馆小礼堂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王相东到东昌府区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东昌府区几大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宣讲团成员等聆听了报告。

  在宣讲中,王相东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王相东在宣讲中说,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指引未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要认真对照文本原原本本地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狠抓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紧密结合聊城实际,听完以后很受教育和启发。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很强,是对我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王相东还与东昌府区委办公室系统部分人员进行深入座谈。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