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查处违法违规案件2400余起

2017-11-16 09:26: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前三季度,全市食药监管系统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2400余起,罚款1000余万元,移交公安机关10起,全力保障了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今年以来,聊城市以学校食堂、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大中型餐饮单位为重点单位,以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等为重点区域,以肉及肉制品、植物油、饮料、高风险药品、医疗器械等为重点品种,组织开展“百日攻坚”“守护舌尖安全”、医疗器械专项整治、餐饮单位专项稽查等专项治理行动,排查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使食品药品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同时,聊城市食药部门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进一步加大食品药品抽样检测工作力度。截至目前,聊城市安排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7000余批次,同比翻了一番,问题发现率不断提升。开展“食品快检进市场”“你点我检”活动,现场快检1000余批次。(来源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