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成员与聊城干部群众座谈

2017-11-15 09:45: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厅厅长王磊在聊城市民活动中心召开宣讲座谈会,与聊城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参加活动。

  王磊一行参观了聊城非遗陈列馆、数字文化体验馆等文化场馆,随后与市、县文化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聊城市文广新局和部分基层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和心得体会,并就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磊强调,文化系统要从报告的基本精神、新时代文化建设、未来发展总体战略部署三个方面,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她要求,聊城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定文化自信,充分认识文化建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牢记文化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当好排头兵;要增强文化担当,准确理解和把握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对文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积极作为,推动新时代文化建设;要勇于文化创新,着眼于研究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工作要求,加强文化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发展方式创新。(来源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