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军继率队现场调度城区城建、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

2017-10-23 10:41: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率队现场调度城区城建、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城建、交通项目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困难问题,狠抓推进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副市长任晓旺等参加。

  宋军继一行先后到东昌湖风景改造提升工程、水上公交项目、凤凰苑植物园、京杭运河样板段工程及大外环项目等建设施工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度。每到一处,宋军继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宋军继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各单位扎实推进城建、交通工程建设,克服了很多困难,做了大量的工作,项目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但是,仍然存在着部分项目进展慢、形成合力不够、破解难题的办法不多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困难问题,狠抓推进落实。

  宋军继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主动积极作为,不等不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高度负责,摸清摸透项目情况,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要敢于担当,直面矛盾和问题,大胆开拓创新;要精心细致,每个细节都要精雕细琢,让工程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二要强力推进。要加快推进前期筹备工作,尽可能缩短准备时间,争取尽快启动开工;要加快施工建设速度,科学安排工期,科学调配力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实施现代化管理,列出任务书、制定责任单、绘制路线图、建立时间表、画好标准线、用好考核棒,确保责任压实、流程严密。三要确保质量。要严格标准、严格把关,把工程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建成精品工程。四要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对工程建设遇到的问题,主动想办法解决,确保工程按时完成。五要严肃追责。对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对因工作不力、推诿扯皮,导致项目进展缓慢的,将给予严肃问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