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军继强调以良好精神状态抓实抓好重点工作

2017-10-19 10:0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在冠县督导调研环保等重点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保持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状态,抓紧抓好抓实重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冠县县委书记牟桂禄参加活动。

  宋军继一行先后来到冠县店子镇东化村、山东星瀚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农村清洁取暖、环保整改项目等,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对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冠县县委、县政府对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抓好抓实重点工作。

  宋军继强调,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强化举措,分工负责,协调配合,保持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状态。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盯紧事故易发多发、监管薄弱的领域环节,深入开展各类事故隐患排查,统筹兼顾环境保护、金融风险、网络舆论等各个领域,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追责问责,压实责任,实行最严格的包保责任制,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宋军继要求,要扎实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加快煤改电、改气进度,狠抓散煤治理,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要突出抓好扬尘治理,严格落实“路长制”,狠抓道路、工地扬尘治理,全面推行规范化施工。要深入开展“散乱污”企业治理,对环保部强化督查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立即着手抓好整改落实。要坚决杜绝秸秆焚烧,强化乡镇政府主体责任,建立网格化监管制度,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垃圾和落叶禁烧工作。要加大执法打击力度,强化联合巡查执法,坚持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明察和暗访相结合,坚决实行“零容忍”,始终保持“最严处罚”态势,扎实做好环境治理各项工作。(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