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宋军继主持

2017-10-12 14:28: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聊城市“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聊城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等。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副市长马丽红、成伟、田中俊,市政府党组成员靳东晓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城管局局长张金伦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规划》是推进健康聊城建设、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指导性文件,明确了“十三五”期间发展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梳理完善具体工作措施,建立健全保障机制。要充分认识发展卫生与健康事业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与健康的多样化需求。要加强督查,定期汇报工作进度,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聊城市属于资源性严重缺水的地市之一,要高度重视节水型城市建设,加强水资源管理,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组织领导,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地将工作落实到位。要搞好配合协作,树立大局意识,稳步推进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对进一步加强全市律师工作和律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律师在法治聊城建设中的推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律师行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司法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积极统筹协调,抓好律师制度改革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校车安全管理办法》和《聊城市校车服务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抓好校车安全监管工作,健全校车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坚决打击非法营运校车。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强化部门监管,推广优化“东阿模式”、专业校车公司模式等运营模式,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做好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聊城市居住证实施办法》《2017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方案》等工作事宜。(来源 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