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中阿博览会 聊城企业签订意向合同额3000万元

2017-09-14 08:59: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6日至9日,为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帮助我市企业深入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进一步提高聊城的对外开放水平,市贸促会精心筛选8家重点企业参加在宁夏银川举行的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通过积极争取设置了大气恢弘的中国·聊城形象馆。中国·聊城馆也是我省唯一一个参展的地(市)级形象馆。

  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国近1000家企业齐聚银川,展品涉及汽车制造、轨道交通、家装建材、电线电缆、民族文化、特色食品等300多个领域。我市各企业参展展品涵盖电线电缆、建筑材料、清真食品等20余种。我市参展企业中既有阳谷电缆集团、聊城金新建筑节能材料等传统优势企业,也有私房斋食品、临清润林清真食品特色少数民族企业。

  中国·聊城形象馆的设立,全面展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方位推介聊城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聊城形象馆设计科学合理,错落有致,凭借漂亮大气的展馆设计和众多高科技产品,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前来洽谈观摩。阿富汗国家工商会第一副主席、中国非洲加纳商会会长等多个国外商协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带领本国企业来聊城馆参观洽谈,给予高度评价,并寻求合作。

  通过参展,我市企业与国内外客商共达成合作意向90多个,签订意向合同额达3000万元,其中,阳谷电缆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年采购1200多万元的采购意向,金新建筑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与阿富汗客商达成了合作协议,私房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临清润林食品有限公司均签订了多个代理协议,年代理货物金额共计1300多万元。山东阳谷昊辉电缆有限公司、山东鲁联电缆有限公司、山东天绿源食品有限公司、冠县穆德实业有限公司均借助展会平台,较好宣传了企业品牌,扩大了产品知名度,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