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加油站环保升级会 洪玉振出席

2017-08-28 17:10: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5日,全市加油站环保升级改造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洪玉振出席会议。

  洪玉振指出,加油站的环保升级改造,是政府关心、百姓关注的大事,也是本次中央环保督察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市有正常营业的加油站580家、油罐2156个,年成品油消费量89.7万吨,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多措并举,强化协调配合,强力推进加油站升级改造。他强调,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严格落实责任,对所有在营业的加油站一律实施升级改造,对拟停业或停业整顿的加油站,要严格按照程序报批停业或停业整顿,对申请再营业的加油站,必须完成升级改造,满足环保、安全等方面要求,报经相关部门审批验收后方可营业。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关于对全市加油站环保提升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的通知》要求,对县(市、区)进行督导,每月至少督导1次,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对督导情况在全市范围通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